回收箱邊的文案3 –《演與藝》

好奇怪的,好奇怪的。
曾經說過能收歸於《回收箱邊的文案》裡的,一定是本來難逃丟棄命運的檔案。
但如果凡事都總有例外的話,我也好想將一些我自認為是寫得不太差的,能夠在這裡跟每一個人分享。
以下這一篇,中間內容因有版權限制的規定,我只好在保持內容一體性的大前題下,盡量將有關客戶的資料刪去。
在此我先不說客戶是誰,也好要您們一直讀到最後,方能將答案揭曉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藝術 • 超越想像
藝術碰觸感覺,共鳴撼動心靈。
只有感動,才能一直傳動。
要讓藝術超越想像,就必須擁有無限的想像力,及堅毅的實踐能力。
碰觸前人未見的可能,建構出超越幻想的實像,打破舞台的時限及框架,讓潛藏在細胞裡對表演藝術的熱忱,絢麗綻放。
傳動 • 多元藝術
藝術,無固定形態,純為意識表現。
透過與香港藝術團體、國際伙伴及不同企業建立緊密關係,令學生的藝術光芒越洋跨岸,將他們豐富的想像力,在舞台上無邊際地發揚光大。
眾藝薈萃,環環相扣,只有不停傳動,才能併發璀璨光芒。
光芒 • 展現完備
光,讓我們看到色彩;藝,令我們活出精彩。
演藝教育的精髓在於表演本身,而表演的關鍵亦在表演者本身。
要表現更臻完美,便要配合完善的設備。
意念想像,變幻萬千,角度換轉,又是一個新的體驗。
前進 • 推動藝術
除了對內的教育方針,學院亦致力提升大眾對文化藝術的認識及興趣。
演放光芒,藝展多變,為生活創造可能,令光輝璀璨人生。
形藝 • 演進生活
熒幕,照活了電影電視,聲色滲透於街中車上店外屋內;
音樂,藉空氣傳動聲音,而空氣就在我們四周徘徊鼓盪;
舞蹈,以動作展現情感,輕狂雅緻盡藏於舉手投足之間;
舞台,讓演者釋放自身,令藝術能超越想像而變得真實。
藝術,其實一直在四周盤旋,縈繞不斷。
用藝術激發熱情,以熱情起動掌聲。
我們就是香港演藝學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錯,這是替演藝學院寫的一篇文案,也是到目前為止,我最喜愛的一篇作品。
能從比稿會上脫穎而出,成功奪得這個項目,於我而言,是做夢也不曾想過會得到的機會。
如今,整個構想已轉化為成品,並正式於市面流傳。
當然,已出街的版本與我所發佈的多少也有偏差,只是我個人認為如果兩版比較之下,我還是會取舊捨新,始終第一手寫的原稿,是較能將情緒逐步推高演進,亦當然,現在出街的版本也是不賴的。
如果,您有幸能看到這段演藝學院慶祝創校25周年的影像,
那麼,請您想想起我。

About 林睿

I'm a writer when i write. Just being abnormal in a normal way.
本篇發表於 回收箱邊的文案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回收箱邊的文案3 –《演與藝》

  1. 可樂 說道:

    大哥好堅呀,頂呀。XD

  2. Ekila 說道:

    incredible…is it really written by you?? i can hardly believe that you are so cultural!!!! well..i think i have to know you from the very first beginning…haha^^

發表留言